我的宝宝是2岁在,最近他拉大便是黄色的水,请问这是拉肚子的情况吗?
可能是宝宝有些消化不良吧,可以给小宝宝揉一揉肚子,也可以给宝宝煮一些苹果水喝来缓解一下症状。
更多新知浏览 >>
Copyright 健康成长网 服务 网站标签 最新问题 京ICP备15032243号-1
帐 号
密 码
下次自动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