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宝宝现在八个月了,什么都吃,家里人给宝宝吃了一点巧克力,结果孩子现在就开始吐奶了,跟吃巧克力有关吗?
应该关系不大,宝宝吐奶可能是因为吃的太多,消化不太好造成的。
更多新知浏览 >>
Copyright 健康成长网 服务 网站标签 最新问题 京ICP备15032243号-1
帐 号
密 码
下次自动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