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宝两个月了,生的时候脑出血2级,用查磁共振吗?用作康复吗?
我家宝宝两个月了,生的时候脑出血2级,在新生儿科输过营养脑子的药,42天复查头部彩超出血好了吸收了。现在趴那能抬头,拇指内扣,打挺,肌张力高,快两个学会笑,追物不追听,足背屈角<80度,用查磁共振吗?用作康复吗?
我家宝宝两个月了,生的时候脑出血2级,在新生儿科输过营养脑子的药,42天复查头部彩超出血好了吸收了。现在趴那能抬头,拇指内扣,打挺,肌张力高,快两个学会笑,追物不追听,足背屈角<80度,用查磁共振吗?用作康复吗?
Copyright 健康成长网 服务 网站标签 最新问题 京ICP备15032243号-1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