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宝宝现在六岁了,孩子现在发烧了,但是是低烧,38度,不给宝宝吃退烧药,请问如何物理降温啊?
可以给宝宝帖个退烧贴,这样是物理降温,药店都有那种退烧贴的,
更多新知浏览 >>
Copyright 健康成长网 服务 网站标签 最新问题 京ICP备15032243号-1
帐 号
密 码
下次自动登录